5月6日 天黑



我是马来西亚人, 5月5号是个充满希望的日子,全国人民满怀期待的迎接新生活的来临。
5号的午夜,许多人守在电视前面等待着。忽然停电,就改变了国人的五年。
人家说,黑暗之后就是黎明。但是我们国家却是黑暗过后就是更多的黑暗,就像掉进无底洞一样,只有穷穷无尽的黑暗。
在这之前,我从不发现我是个爱国的人。我无视政治,不关心时事。

因为人民的团结,激起我心中的爱国之心。华人从前就出名自私,袖手旁观的一群,到后来的不分种族的互相扶持,看得心中都澎湃激昂。

这黑暗会延续五年,黎明就在期待中。
敬佩领袖们的毅力和耐心,我们一起等待着,加油!

这是我为5月6的纪念做的黑暗馒头。


1 comments:

健华 said...

朋友,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