〇檬教室之假期粘土课


学校假期来临,可能是做定制太久了,决定出外见见小朋友,让小朋友的笑容感染感染我的生活。我就在我朋友的补习中心中开班,全班12个学生。
这次教的是拥抱甘菊熊熊相框。


开班前,大家都很兴奋哦。

 
先开始我们就先掺出巧克力色,小朋友们都玩德不亦乐乎,都说像巧克力雪糕 。




 小朋友左一句右一句的老师老师,还真的有点忙乱,不过小朋友都很有礼貌,都会亲自到我的面前,说:“老师你能来帮我看看吗?”男生都很斯文哦。

 
很快地小朋友就做好了整只熊,等待组装咯。


 小朋友都很厉害,当中最小的小朋友,都能自己做,不用老师帮手的。
而且小朋友都很能发挥自己的意见,花朵的颜色都自己决定。还有个小孩对我说,我妈妈喜欢红色,所以我要做红色!“超窝心的,如果我是妈妈,听到了心都软了。
 
 小朋友都好棒,都能在限定的时间完成。
看见小朋友完成后满足的笑容,超满意。
mission accomplished

0 comments: